期中考前
文文問我:媽媽 你希望我考幾分?
我總是說:你盡力就好了 不要有壓力
文文說:那我這次要考第一名
我說:好啊!如果你真的考第一名 媽媽帶你去小人國玩

.............................................
這天 考試第二天
晚上去安親班接文文時
他開心的跳出來 邊走邊說"小人國~~小人國~~"
我問:你第一名嗎?
文文:是啊~我考滿分 所以第一名

呵呵~~有點意料之外
因為文文有點粗心 這次考滿分 嗯 有進步
而且文文是因為我跟的說的一句話 所以他考滿分
我很好奇是那一句話
他說:因為媽媽跟我說我只要小心一點細心一點就好了
所以這次我數學檢查了3次 國語檢查了1次

但 現在重點是~~要實現我的承諾 帶他去小人國
預計日期:5/23 希望好天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