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超自戀的

今天載元元回阿公家    大姑夫妻倆也在那

跟公婆四人剛好湊一桌    所以我只好再當一次媳婦的角色    煮晚飯

吃飯時  公公說元元現在很好玩

會自己把頭髮梳各髮型然後問阿公"我這樣好不好看"

出門時會照鏡子   覺得滿意才會出門

婆婆說:元元說當班長好累   中午大家在睡覺    他都不能睡

阿嬤說:那下次不要當了

元元: 嗯~~還是當班長好

-------------------------------------------------------------------------------------------------------------

阿公說前幾天在芬蘭的堂姐打電話回來

元元接的:阿嬤  姑姑找你

阿嬤:哪各姑姑

元元:外國的姑姑啦

在阿嬤跟姑姑說話時

元元也在旁邊說:阿嬤  記得跟外國姑姑說我當班長喔

笑死了 當班長的事已經搞的天下皆知了

-------------------------------------------------------------------------------------------------------------

昨天 終於買了元元念了很久的樂高

昨晚在我家拼到一點多才肯去睡

今天一早就起床  又繼續拼

等我起床時    他已經拼好了

這次完全是他自己拼的喔

我完全沒有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