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跟朋友規劃去清境農場放空一下
距離上次去已經隔了6年了
這次選了羊角村民宿
老闆留了間View較好的房間
有個大大的浴缸  邊泡澡還可邊看風景

Day 1
早上8點吃完早餐出發
先到集集逛了一下
不過我忘記帶相機下車
所以照片在我腦袋裡
再去明新書院
明新書院正門  書院正面
明新書院1  書院一隅
 
PS.蚊子很多,我被咬了好幾包

再來去水里蛇窯,上次沒來
這裡蚊子更多   離開之後
我的雙腿又多了好幾包

蛇窯  蛇窯外觀 真的很長 不過已經沒有在使用了 純觀光用

蛇窯內部  蛇窯內部  
 
蛇窯一隅  

隨後到埔里吃午餐  就往清境出發囉
不知道是怕下雨還是怎地
沿路上山車很少    都沒塞車   今天假日耶
太幸運了 不用人擠人

開了大概一小時    終於看到清境入口的7-11了
我們住的民宿有點小偏僻     花了點時間找入口
終於在畜牧步道入口看到"羊角村"的看板
進去的路只能一輛車走

Chick in 之後  就去外頭走走   豬頭的我  提議用走的
因為車道又暗又小    怕回來時太晚   危險
結果我們走的太遠     回民宿時走了一小時的上坡路
腳都快斷了    手上還提了兩盒水蜜桃(18顆 1200元,便宜)
這次住的民宿  這次的民宿   我們住中間3樓   VIEW超好
 
IMAGE_012  民宿周圍

DSC01689  民宿外面拍的


Day 2

8點下樓吃早餐
簡單的鹹稀飯跟小菜
還有三明治    很好吃
回房待到11點  退房 

IMAGE_011 DSC01692  這兩張是從房間浴室拍出去的  VIEW超好的 
DSC01691  隔天一早    天空很藍

下山的路途中   沿途上山的車比昨天多
幸運的閃過人多的時間 
到埔里吃午餐   到酒廠買了一些東西
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